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音乐才子罗永乾的日常曝光:呆萌萌的歌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新声代音乐制作人罗永乾,这个在舞台上时而走心,时而疯狂的新声代歌手,在生活中却变的很乖巧,在生活中他每天起来首先是打开电脑然后就是打开cubase开始制作音乐,一心 努力给观众做出更好的音乐,每天不断追寻新音乐新感觉。

 


  除了制作音乐,业余时间他还经常陪朋友打游戏,和朋友一起分享快乐,分享自己每一次的进步。

  对于饮食,不易吃辣的东西,吃辣就会过敏头皮就会痒,唯一喜爱的食物就是北京烤鸭,虽然常常看他吃烤鸭,但总感觉他吃不腻。

  别看他不怎么喜欢运动,还挺喜欢逛商场的,平时喜欢打台球,喜欢散步思考东西,喜欢游泳,周末喜欢去club,最主要的就是喜欢创作音乐。

  兴趣爱好:时尚(喜欢自己亲自动手进行服装改造 )表演、作曲、作词、编曲,非洲鼓、架子鼓、萨克斯、睡觉

  性格:外冷内热、有责任感、有上进心、专一、懂得感恩、孝顺、温暖、有时会害羞、有时冰山、有时可爱、有时活跃、有时又很沉默。

  他本人觉得自己的性格是外柔内刚。

  音乐永无止境,希望他在音乐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8/n514978726.shtml report 1246  新声代音乐制作人罗永乾,这个在舞台上时而走心,时而疯狂的新声代歌手,在生活中却变的很乖巧,在生活中他每天起来首先是打开电脑然后就是打开cubase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