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CONNECT FES 2017即将开幕 连续2天的唱见盛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以日本的niconico等视频网站为中心开展活动,并在初高中生人群中集聚了超高人气的唱见们,将于作为活动起点的上海举行Connect Series的音乐节。目前,Connect Series除了上海之外,还在亚洲各地举办了演出。活动将分别在万代南梦宫上海文化中心的两个剧场,分2天举行。

  10月2日是在未来剧场,出演者包括Connect Series的老朋友96猫等,采用Connect Series特色的乐队编制。第二天10月3日则是时隔1年再次登陆上海的XYZ TOUR 2017,并且会使用比前一次更大的梦想剧场,并有nqrse等初次出场的成员。

  门票方面,目前第一天已经全部售罄,如果想观看10月2日的演出,还剩少量最优先入场的VIP2日通票可以选择。10月3日的梦想剧场全部票种还都可以买到,大家抓紧时间购票喽!门票销售时间均为演出前一天24点截止,请大家尽早购买。

  ========================

  CONNECT FES 2017

  日時:2017年10月2日(周一)

  入场 18:00 / 开演 19:00

  場馆:万代南梦宫文化中心 2楼 未来剧场

  (上海市宜昌路179号,近江宁路)

  出演者: 96猫 /夏代孝明 / Eve /しゅーず

  Connect Band

  CONNECT FES2017

  "XYZ TOUR in Shanghai"

  时间:2017年10月3日(周二)

  入场 18:00 / 开演 19:00

  场馆:万代南梦宫文化中心 1楼 梦想剧场

  (上海市宜昌路179号, 近江宁路)

  出演者:あらき / un:c / nqrse / みーちゃん / luz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8/n514988343.shtml report 1617 以日本的niconico等视频网站为中心开展活动,并在初高中生人群中集聚了超高人气的唱见们,将于作为活动起点的上海举行ConnectSeries的音乐节。目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