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小小少年李梦潇《南海灯塔》 唱出心中的军人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伴随《梦想城堡》的传唱,李梦潇这个名字渐渐走入很多人的心中,而在十一假期即将到来之际,小小少年李梦潇再次携歌曲《南海灯塔》让许多人记住了他的声音,这首由著名词作家、音乐诗人李幼容作词,河北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主任蔡海波作曲的《南海灯塔》让更多人听到后为之动容和感慨。

  其实,在李梦潇很小的时候,就有一个愿望:长大后,能够做一名军人,穿上军装,保家卫国。上幼儿园时,妈妈送给他第一件迷彩服,简直爱不释手,他认为,这件迷彩服是世界上最酷的衣服!

  就在刚刚结束的快乐阳光才艺比赛中,李梦潇的声乐老师杨楠老师根据他的自身特点,为他选择了一首歌唱海军的歌,就是这首《南海灯塔》,为了演唱好这首歌曲,李梦潇特意学习了海军的旗语、军姿以及敬礼,认真模仿军人神圣庄严的眼神。在快乐阳光的舞台上,他凭借《南海灯塔》从北京复赛一路过关斩将,唱进了全国总决赛,最后获得全国金奖的好成绩。

  得奖后,李梦潇更加坚定了自己长大后要成为一名军人的决心,他的父亲告诉他:“要想做一名合格的军人,就得从小严格要求自己。真正的军人是祖国最忠诚的儿女,是时代最可敬的英雄,是真正无私无畏的勇士,是听从祖国召唤、自觉践行使命的先锋;真正的军人是一群有着一身正气、满腔激情,有抱负、有志向的热血男儿;真正的军人是一群有着铮铮铁骨和强健体魄,在祖国危难、人民需要的时候舍生忘死、前赴后继的人民群众的兄弟姊妹;真正的军人是一群有着坚毅的性格,有着无私的奉献精神,把对亲人的思念与牵挂深深埋藏在心底的好男儿……”。

  我们相信,从此我们将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小小少年李梦潇,一个有着军人梦的李梦潇,一个愿意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出色的李梦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8/n514990667.shtml report 3076 伴随《梦想城堡》的传唱,李梦潇这个名字渐渐走入很多人的心中,而在十一假期即将到来之际,小小少年李梦潇再次携歌曲《南海灯塔》让许多人记住了他的声音,这首由著名词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