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金牌制作人 连艾美封后的妮可基德曼不看剧本都想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年来美剧大爆发,水准直逼电影!(美国时间9月17日)一年一度的美剧迷盛宴艾美奖终于尘埃落定!今年是艾美奖第69个年头,明星云集,奖项争夺也十分激烈。

 


  最大的看点要数限定剧/电视电影类最佳女主角。

 


  共有四位奥斯卡影后(外加一位影后提名)入围,被媒体称为“死亡之组”!

 


  最后,妮可·美翻了·基德曼凭借《大小谎言》中的精彩表演初战电视圈就获封视后!至此奥斯卡、金球奖、艾美奖都拿齐了,戛纳也给了终身成就,今年绝对是妮可年!

 


  别看今年笑傲群星的妮可出手“快、准、好”,但早在2005年,她可是错失了一部可能让自己封后的“心头好”。这部戏,就是坐拥四项金球奖提名的喜剧大作《金牌制作人》。

 


  可惜妮可行程忙碌,最后本片女主尤拉由昆汀御用女神乌玛·瑟曼出演,代表作《低俗小说》《杀死比尔》,也是一众粉丝的梦中女神啊,贡献了突破性的精湛演技!

颜值、身材、演技、歌声样样兼备的乌玛女神
颜值、身材、演技、歌声样样兼备的乌玛女神


  《金牌制作人》讲述一个制片人做了笔赔钱的剧目,前来核查帐目的小会计却发现赔钱的剧目反而比赚钱的剧目能给制片人带来更多的收入。于是,俩人合作,准备做一出史上最烂的歌舞剧:最烂的剧本、最烂的导演、最烂的演员,一切一切都如计划般完美,没有想到的是这出戏竟然大卖…神吐槽+神反转,戏中戏结构揭秘“百老汇”台前幕后,以至于当年妮可没看到剧本就决定:拍!

 


  当然,电影这么大的魅力要归功于它的同名音乐剧,名声比起电影来毫不逊色,甚至可以说:电影版是沾了音乐剧的光!

 


  亮出音乐剧《金牌制片人》的成就,大家就知道为什么了!

  风靡全球16年, 2500 场百老汇演出,20种语言,30多个国家...

  2001年托尼奖(美国话剧和音乐剧最高奖项)15项提名,最终包揽包括12项重要奖项,刷新了单一剧目获奖总数纪录,十余年来无人能破。

 


  就连2016年大热音乐剧《汉密尔顿》在托尼奖评比中获16项提名,但11项大奖仍无法撼动《金牌制作人》的地位。

 


  作为百老汇入门经典,《卫报》称该剧“真正让音乐剧回归‘音乐喜剧’行列的佳作”,爆笑与深度并存,让我们在剧场度过一段笑声不绝,捧腹不已,心痒难止,坐不稳也站不直的欢乐时光!

  这样一部百老汇爆笑经典岂能错过?2018年1月,这部拥有百老汇一切流行元素的喜剧经典《金牌制作人》要来深圳啦,不出国门就能感受百老汇代表作、托尼霸主掀起的“喜剧风暴”,深圳观众可千万不要错过去剧场减压爆笑的机会哟!

  2018年除了《金牌制作人》,聚橙音乐剧还将在深圳带来世界四大音乐剧之一《猫》、百老汇摇滚音乐剧《吉屋出租》以及法国经典原版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为深圳观众献上一连串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自2015年开始,聚橙音乐剧共投资了19个百老汇音乐剧项目,并获得了托尼奖17项提名,包括最佳复排音乐剧在内的5项大奖。2017年,聚橙音乐剧引进了百老汇殿堂级音乐剧《魔法坏女巫》,在北上广三地掀起85场的“魔法奇迹”!相信2018年,聚橙音乐剧会为深圳观众带来更多优质体验,值得期待!~鼓掌

 


  演出时间:2018年1月18日-21日

  演出地点:深圳南山文体中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8/n514996986.shtml report 5504 近年来美剧大爆发,水准直逼电影!(美国时间9月17日)一年一度的美剧迷盛宴艾美奖终于尘埃落定!今年是艾美奖第69个年头,明星云集,奖项争夺也十分激烈。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