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乌兰图雅新作《美丽中国唱起来》震撼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今日,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最美志愿者”称号获得者、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青年歌唱家乌兰图雅,继《一起跳舞吧》海内外风靡之后。又一首大气磅礴,家国情浓的新歌曲《美丽中国唱起来》震撼首发。

  《美丽中国唱起来》由,慧宇禅心作词,李凯稠作曲,乌兰图雅演唱。词曲唱作深情唯美大气,讴歌奉献抒发爱国情怀!这歌声恰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发自肺腑的感慨:我爱我的国,爱她壮丽的山河;我爱我的国,爱她璀璨的文明;我爱我的国,爱她勤劳善良的民族。我爱她自强不息,不卑不亢笑迎四方;我爱她勇往直前,坚韧不拔迈向辉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9/n515192035.shtml report 1006 今日,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最美志愿者”称号获得者、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青年歌唱家乌兰图雅,继《一起跳舞吧》海内外风靡之后。又一首大气磅礴,家国情浓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