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荆晶全新单曲《小书包大梦想》 唱响励志之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华语乐坛小歌手荆晶2017年全新单曲《小书包大梦想》震撼发行,她也以这首歌唱响励志之路。

  荆晶《小书包大梦想》这首歌由汪立生作词,擅长新童歌创作的著名音乐人金丹担任作曲及制作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金丹为荆晶量身打造的第二首童歌,之前为其创作的《和平家园》一发行就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歌曲更是成为了各大晚会的新宠,作为一首颇具正能量的歌曲,荆晶《小书包大梦想》这首歌也引发了许多人的共鸣,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被这首歌所深深吸引,“小小的书包 装着大大的梦想/我背上它 一路破风浪/就算再多的坎坷 梦不可阻挡/坚持 是我骄傲的信仰”,虽然年纪不大,但是这确实值得每个人去聆听的一首歌曲。

  荆晶甜美清脆的嗓音也为这首歌增加了几分韵味,相信荆晶这首歌也激励着许多人在前行的道路上风雨无阻,不断前行,尽最大努力的去完成心中的梦想。虽然小小的书包,但是却蕴藏着无穷无尽的只是与能量,坚持就是胜利,荆晶也唱出了许多人生真理。无论我们现在怎样,付出总有回报,相信自己。

  荆晶《小书包大梦想》这首歌在发行后取得了不错反响,作为一首童歌,这首作品也被广为传唱,荆晶的人气也随之提升不少。

  聆听荆晶这首《小书包大梦想》,相信正能量会伴随在我们每个人身旁,为梦想而歌,加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9/n515228143.shtml report 982  近日,华语乐坛小歌手荆晶2017年全新单曲《小书包大梦想》震撼发行,她也以这首歌唱响励志之路。荆晶《小书包大梦想》这首歌由汪立生作词,擅长新童歌创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