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草蜢《围炉》庆祝出道32年 粉丝拖一家三口来追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从85年出道至今,草蜢乐队历经32年风雨,依然在歌坛屹立不倒。在昨晚的《围炉音乐会》中,他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演唱了多首经典歌曲,致敬恩师梅艳芳;在节目中回馈粉丝,不仅亲自下厨准备家宴,还为粉丝送上惊喜大礼,堪称《围炉》史上最体贴粉丝的嘉宾。草蜢乐队用他们32年来不变的热情和活力,让四川卫视《围炉音乐会》陷入了一场经典回忆之中。

 


  草蜢翻唱经典致敬梅艳芳 《围炉》舞台不忘初心

  从《失恋阵线联盟》、《宝贝对不起》、《半点心》、《亲密爱人》到《忘情桑巴舞》,草蜢乐队用他们一贯的劲歌热舞,将观众聚在一起,回味了一首又一首的经典歌曲。在此次《围炉》的草蜢乐队专场,他们还翻唱了梅艳芳的经典歌曲《亲密爱人》,以此来致敬他们的恩师梅艳芳,并现场感谢曾经她对他们的帮助和支持。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时,不由的让全场感动。

  出道多年,草蜢乐队发行了多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但是其中有一首歌是他们三人都很喜欢,但是很少机会唱给观众听的。这次在遗珠之憾环节,他们就将这首《爱过就可以》,经过改编之后,献给了现场观众。在这次《围炉音乐会》中,草蜢乐队如刚出道时,依然活力不减,不忘初心,带给观众一场充满欢乐的音乐会,他们表示“32年唱歌给观众听,能够带给他们快乐,我们就很快乐”。

 


  草蜢《围炉》为歌迷花心思 粉丝一家三口来应援

  节目中,草蜢乐队为回馈粉丝,邀请20名粉丝,亲自为他们下厨准备家宴。其中一个歌迷,带着一家三口奔赴现场,可谓带领全家追星;而另外一个女粉丝更是拖着行李箱,带着自己整个青春记忆,前来见自己的偶像,里面装着草蜢乐队出道以来几乎所有的写真集和专辑磁带,让草蜢三个成员都不禁感动大呼:“没想到自己的音乐会和别人的青春,有这么深的联系。”

  除此之外,草蜢乐队还在现场大方回应粉丝的各种提问,比如面对观众提问“想过单飞吗?”苏志威表示“没想过!为什么要单飞?”;面对观众提问“做过最叛逆的事?”蔡一杰回答道“酒驾算叛逆吧,做过一次”。还有面对观众提问“为初恋唱的歌”,蔡一智也大方透露是Happy birthday to you等等。这样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偶像,让粉丝纷纷大呼“希望多来几场这样的音乐会!”

  经典问世,《围炉》发声。下期节目又会迎来哪位音乐巨匠唱响经典?四川卫视原创大型音乐故事秀节目《围炉音乐会》下周四晚20:30,让我们一起守候经典。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登录四川卫视《围炉音乐会》专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9/n515241116.shtml report 1845 从85年出道至今,草蜢乐队历经32年风雨,依然在歌坛屹立不倒。在昨晚的《围炉音乐会》中,他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演唱了多首经典歌曲,致敬恩师梅艳芳;在节目中回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