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青年藏僧佛乐唱颂者本巴扎西首唱《弟子求忏悔汉藏版》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本巴扎西,1995年5月出生于四川省阿坝州金川县,青年藏僧、佛乐唱颂者。除了僧人的身份以外、2017年开始“新人”佛乐歌手的正式转型也是缘起于本巴扎西儿时的梦想,他用心的投入与演唱佛教音乐对自身的感触和受益颇深,他希望通过梵音的唱诵方式让每个人得以摄受、拥有轻松、宁静和喜悦的意义。

  弟子求忏悔(汉藏版)是2017年9月全国发行的音乐作品,这是继广为流传的经典佛乐作品《弟子求忏悔》之后的一部虔诚之作,是中国知名梵音歌者刘清沨与青年藏僧本巴扎西共同献唱的一首歌曲,中与藏文的结合再以演唱方式的融合、为让更多现代的信徒与大众观内在之心,时刻抱有忏悔的虔诚与恭敬之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9/n515274428.shtml report 1116   本巴扎西,1995年5月出生于四川省阿坝州金川县,青年藏僧、佛乐唱颂者。除了僧人的身份以外、2017年开始“新人”佛乐歌手的正式转型也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