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Neon Trees开启北京演唱会 9月29日正式售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10月26日 ,香蕉计划将携美国另类摇滚新贵Neon Trees登陆北京,而此番Neon Trees也是久违地时隔三年带着新专辑强势归来!

  Neon Trees是美国的一支新晋另类摇滚组合,被滚石杂志命名为“新一代潮流的发电体”,也是The Killers大力赞赏的另类摇滚新贵。和其他的另类摇滚不同,Neon Trees做的另类摇滚有着特殊的魅力,无需闹腾,不玩声嘶力竭与咆哮,看似简单的歌词中仿佛另有所指,让人不禁一再细品其中滋味。

  作为摇滚组合,他们的音乐完全颠覆想象,Neon Trees包容性极强的音乐风格,这也是他们人气渐长的主要诱因。主唱拥有丝绸一样的嗓音,独特绵长的唱腔,也有人说他的嗓音很清新,加上摇曳生姿的节奏,听起来特别欢快。

  乐队最初由主唱兼键盘手Tyler Glenn和他的邻居吉他手Chris Allen组成,之后又加入了贝斯手Branden Campbell和鼓手Elaine Bradley。霓虹树自2006年组团以来,立即吸引了众多观众目光和傲人的视觉效果。

  2008年底他们被选中为The Killers的北美巡演进行开场。不久之后组合就在2009年初被Mercury唱片公司签约。而组合也被犹他州盐湖城的《城市周报》评选为2009年的年度最佳乐队。他们于2010年时发行了首张专辑HABITS。该专辑从一开始就证明是这是一个充满非凡的契机,专辑公开后随即在全美公信榜上升到了第一名,其首支单曲“Animal”更是个充满突破性的成功。

  迄今为止,“ Animal”7500万的流量称霸了多个销售排行榜,其中包括全美公信榜后期摇滚排行榜的第一名,这是霓虹树的首支单曲。现在也有RIAA的二度铂金认证,“Animal”在2011年公信榜音乐奖中荣获最佳后期摇滚之荣誉,同时也被列入多部电视剧,电影和视频游戏配乐和广告之中。

  2014年霓虹树发行的POP PSYCHOLOGY专辑中的Sound Scan 在全美公信榜的Billboard 200榜单上创下首发前10等傲人的成绩。该专辑成功地在多层面上受到 “Sleeping With A Friend”的音乐录影带之影响,现在这张专辑总销售额超过4100万,同时也获得了RIAA的黄金认証。

  而此次经过三年的沉淀,Neon Trees选择以全新面貌强势回归并在北京开办演唱会,相信这次他们也必定会给中国观众带来诚意满满的精彩演出,喜欢另类摇滚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购票地址:https://www.228.com.cn/ticket-325347913.html

  北京站

  演出地点:北京糖果三层(北京市东城区和平西街79号)

  开售时间:9月29日17:00

  票价:480普通票 650 VIP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30/n515401066.shtml report 1644 2017年10月26日,香蕉计划将携美国另类摇滚新贵NeonTrees登陆北京,而此番NeonTrees也是久违地时隔三年带着新专辑强势归来!NeonTrees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