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紫禾新单《半夏时光》上线 诠释对青春的感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华语乐坛原创女歌手张紫禾最新原创单曲EP《半夏时光》正式全网首发,该歌曲由张紫禾亲自操刀作词谱曲,知名金牌音乐人刘洺瑒担任制作人为其保驾护航,在享有中国著名录音圣地的北京百花深处胡同16号百花录音棚录制完成。单曲由华卡英皇在10月正式发行,张紫禾用干净清澈的嗓音诠释了自己对懵懂的青春感悟,也体现出一个00后原创歌手的少女心。

  提及到歌手张紫禾,可能很多网友还并不熟知,小小年纪的她为什么竞对音乐如此执着热爱?又是因为什么让她走上了音乐的道路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深度的来了解一下这个阳光的00后大女孩吧!

  张紫禾,一个来自山东东营的00后女孩,乐观向上双子座的她从小就酷爱音乐,父母看她对音乐非常执着,并决定帮她完成音乐梦想,在不耽误学业的同时让紫禾开始正式接触学习音乐。起初张紫禾在学习音乐的过程中开始进行独立录制翻唱歌曲,其中因翻唱《当你》、《斑马斑马》、《朗格里格朗》和《棠梨煎雪》而获得很多粉丝关注,被网友称赞其声音为“甜美女神”。这时的紫禾并不觉得窃喜,而是决定自己尝试创作歌曲。于是,她便对写歌开始产生了兴趣。因为平时她喜欢旅行,所以在旅途的过程中创作了大量的词曲作品,在短短两年时间内便写出了二十多首原创歌曲。直到2017年6月,张紫禾如愿以偿的发行了她自己的首张个人原创单曲EP《窗外》和《别再说以后》,渐渐地被众所周知,喜欢听她唱歌的人越来越多......随之进入了九月开学季喜得捷报,她顺利的考入了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并发行了人生中的第三首原创单曲《半夏时光》给予纪念她那些青涩的青春。

  夏天的风吹的是那么的暖,但很快就会消失不见,每个人都有自己青涩的时光,当时光渐渐消失时,那就把它封存起来加以纪念吧!这首《半夏时光》青涩但不失真诚,让我们祝福张紫禾,在以后的时光里可以越来越好。但不要忘记走到哪里都要回头看一看,把青春定格在所有的夏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30/n515416775.shtml report 1186  近日,华语乐坛原创女歌手张紫禾最新原创单曲EP《半夏时光》正式全网首发,该歌曲由张紫禾亲自操刀作词谱曲,知名金牌音乐人刘洺瑒担任制作人为其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