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旭日阳刚王旭《坚强的信仰》 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倍受大家喜爱的男歌手旭日阳刚王旭在十一来临期间频频受邀参加国庆相关节目,而在《我和我的祖国》“点亮西藏“节目中,王旭和兄弟刘刚也出现在了节目录制中,不仅如此,他们还为大家献唱了一首《坚强的信仰》,相信也会激励更多的人在前行的道路上不惧艰难险阻,勇往直前。

  据悉,王旭一行从25号到拉萨适应高原反应到27号的主战场,海拨5295米的东达山顶,就是为了看望这些战斗在一线的工人们,他们从祖国的四面八方汇集在这里,抵抗着常人无法抵御的各种困难,甚至连续几个月都住在山顶,缺水缺面,但是为了祖国的建设,为了祖国的蓝天白云,他们从不埋天怨地。他们是无名英雄!只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们过上幸福的日子。

  在接受采访时,王旭表示:感谢他们,感谢全程陪护的医疗人员,感谢导演组,今天我们能爬到山顶跟他们欢聚在一起,给他们唱歌,我们感到莫大的荣幸,为他们点赞,为全世界伟大的工人们点赞!为大中国点赞。

  此外据悉,王旭他们行走在海拨5130到5295的途中,这段七百多米的路程走了1个多小时,可见艰难程度非同一般。

  王旭也在此次行程中,为大家上演了励志一幕,相信待到十一特别节目《我和我的中国》播出时,也定将给你好看,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30/n515427429.shtml report 1660    近日,倍受大家喜爱的男歌手旭日阳刚王旭在十一来临期间频频受邀参加国庆相关节目,而在《我和我的祖国》“点亮西藏“节目中,王旭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