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七朵组合《青蛇》MV上线 舞蹈被称“蛇皮走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七朵组合《青蛇》MV今日正式发布。此前,率先曝光的造型和舞蹈练习室,引起众多粉丝关注,期间通过不断曝光MV花絮,吊足了大众胃口。

  在MV中,五位成员默契十足,通过舞蹈和神韵把中国传统女子的温文尔雅和现代女子灵气逼人的性格特点彰显的淋漓尽致。而成员一直倍受夸奖的走位,在此次新舞蹈中愈发惊艳,走位之复杂令人眼花缭乱,被网友戏称为“蛇皮走位”。舞蹈中整齐、魔性的换伞动作,也是亮点。

  值得一提的是,因组合前MV多被大众吐槽,此次公司花重金,特邀台湾MV教父赖伟康先生担任导演。在画面上,将中国元素及现代时尚感的美学相结合,明快流畅的剪辑方式更好地突出了舞蹈动作的柔美感。无论是场景布置还是服装道具,都精致而用心,镜头中雪花飘零的雪景、神秘的竹林和挂满红灯笼舞室,无不表现出东方元素的美学,部分成员的发型创意更是来自张曼玉所饰演的青蛇形象,向经典致敬。当七朵组合手持油纸伞在雪中翩翩起舞,伴随着缓缓飘落的雪花,观众深深的感受到青蛇无力帮助姐姐的那种无奈与悲伤。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30/n515433939.shtml report 1193   七朵组合《青蛇》MV今日正式发布。此前,率先曝光的造型和舞蹈练习室,引起众多粉丝关注,期间通过不断曝光MV花絮,吊足了大众胃口。在MV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