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明明新作《余姚杨梅中国红》 歌唱家乡歌唱祖国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原创歌手李明明发布了自己的新作---《余姚杨梅中国红》,歌曲发布后得到广大听众朋友的喜爱。这首《余姚杨梅中国红》的作词人是崔保民,作曲人是李明明,由韩立军和声,李明明演唱。这首歌曲将其对家乡的思念之情表达得淋漓尽致,家乡是每个人心灵的港湾。出门在外的人,心里寂寞孤独时便会想起自己的家,自己的家乡,觉得自己的家乡最美好,家乡的风景最好看!

  每个人的家乡就是他生长的根,是记忆的家园。家乡的一草一木都陪伴着我们的快乐,记录着我们的成长。漫漫人生路,陪伴我们童年最美好的记忆就在家乡。那里的一切都觉得熟悉,那里的一切,即使是一座山,一潭水都足以让人热泪盈眶。远在他乡的游子似故乡为母亲,不改乡音的儿女似故乡为磁场。无论一个人走多远,飞多高,都不会忘记的家乡,落叶归根啊!浓浓乡情,悠悠情思,谁也割不断那绵绵的故乡情。

  “余姚杨梅中国红,红透了南北和西东,芳香飘进千万家,甘甜留在你我心中。余姚杨梅中国红,红透了脸上的笑容,有滋有味的日子。幸福甜蜜越来越浓,有滋有味的日子,幸福甜蜜越来越浓”。李明明的这首《余姚杨梅中国红》,不仅唱出了杨梅红得娇艳欲滴,也唱出了浓浓的家乡情,满满的爱国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30/n515457995.shtml report 891  近日,原创歌手李明明发布了自己的新作---《余姚杨梅中国红》,歌曲发布后得到广大听众朋友的喜爱。这首《余姚杨梅中国红》的作词人是崔保民,作曲人是李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