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石东友新作《我想有个家城里买套房》 唱漂泊者心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家,一个简单的字,可每每想到它便觉得心里暖暖的。家,是每个人的避风港,当一个人觉得身心疲惫之时就会想回家,想念家里爸妈的叮咛,想念家里的味道。流浪在外的人,每逢佳节倍思亲。在外漂泊久了,就想在工作的地方拥有自己的一个家,即使不算大,但那是心灵的归属,让自己觉得在这个城市有了立足之地。条件改善后,还可以接自己的家人一起住,那时才是一家团圆的时候。

  在外务工的人,看见城市里一栋栋高楼矗立,可没有自己的家。白日里,人们匆匆忙忙地工作,黑夜来临时,多少人在灯红酒绿的地方抚慰着自己寂寞的心。出门在外,总是竭尽全力付出,想凭借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自己的美好未来。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尤其是身心疲倦时,特别想有一个温暖的家,一盏明亮的灯等着自己。

  “我想有个家城里买套房,出门在外闯不能太窝囊。人生路漫长一路创辉煌,生活经历风雨苦辣难尝。我想有个家城里买套房,不管你多辉煌别忘爹娘,人生路漫长一路创辉煌,生活经历风雨苦辣难尝。无论走到哪家是避风港,做事讲诚信人人都赞赏”。在外漂泊的人内心都是孤独寂寞的,他们都想在城里买套房,那套房就是他们的家,是温暖、激励他们前行的力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30/n515459002.shtml report 886  家,一个简单的字,可每每想到它便觉得心里暖暖的。家,是每个人的避风港,当一个人觉得身心疲惫之时就会想回家,想念家里爸妈的叮咛,想念家里的味道。流浪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