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梅朵《想你就是我的幸福》:守望相伴风雨同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曾演唱《今生只为与你邂逅》、《一世夫妻》等暖心情歌的知性歌手梅朵,于9月中旬曝光了其全新专辑首波陪伴系同名主打《温柔岁月》,这首歌以质朴的歌词,讲述夫妻之间相濡以沫彼此相伴的感情,梅朵饱含深情的浑厚中音,再次收获广大网友的好评。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梅朵又带来了她的全新单曲《想你就是我的幸福》,新歌延续梅朵最擅长的暖情歌路线,讲述了因为现实的辛苦忙碌,不得不与爱人分隔两地的夫妻,以及恋人之间牵挂。梅朵如溪水般缓缓流过的歌声,在弦乐的衬托下更多了几分温柔感性,而红苹果组合的和声,则衬托着梅朵的情绪,为歌曲增加浓浓的思念之情。

  今年中秋,你的另一半身在何方,若是不能彼此团聚,那就在梅朵的新歌里,寄上这份思念。真情不会因为距离隔绝,无论多远,你知道有个人这样惦念着你,守望相伴,风雨同路。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30/n515472435.shtml report 1112   曾演唱《今生只为与你邂逅》、《一世夫妻》等暖心情歌的知性歌手梅朵,于9月中旬曝光了其全新专辑首波陪伴系同名主打《温柔岁月》,这首歌以质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