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裸眼3D音乐剧《梵高》中文版 国庆假期唱响申城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梵高》音乐剧首演
《梵高》音乐剧首演

《梵高》音乐剧首演
《梵高》音乐剧首演

《梵高》音乐剧首演
《梵高》音乐剧首演

《梵高》音乐剧首演
《梵高》音乐剧首演

《梵高》音乐剧首演
《梵高》音乐剧首演

《梵高》音乐剧首演
《梵高》音乐剧首演

  由缪时文化、麦戏聚、播肯视觉联合出品,海外载誉无数的音乐剧《梵高》于2017年9月30日在上海共舞台ET聚场震撼上演,首轮共演出9场,用音乐剧的艺术表达方式结合多媒体技术,把梵高这位生前籍籍无名,逝后却荣光万丈的荷兰画家的传奇故事及经典画作在舞台上精彩呈现。

  国内顶级主创演员阵容 承载着梵高灵魂的音乐

  由知名音乐人张志林担任出品人和音乐总监、李然编剧、世博会中国馆《清明上河图》主创设计师于正担任视觉总监:用音乐诉说梵高未披露的故事,用多媒体影像技术使梵高画作在舞台空间中得以重现,利用多样感官来重新深度感受梵高的画作。音乐剧《梵高》汇集国内一线音乐剧演员:钟舜傲和冒海飞饰演文森特-梵高、孙豆尔和瞿艺饰演弟弟提奥-梵高,双男主同台飙戏,碰撞出与众不同的戏剧火花。

  画如其人 舞台即梵高的画布

  全剧从梵高和弟弟提奥之间来往的900余封书信展开:从梵高决心作画“创作美与生命/散播爱和信心”,到绘画逐渐成熟“我想画这样的画/画出真实人生”,却不受世人待见“希望到底在哪里/前途难觅“最后连高更都离他而去,他割下自己的耳朵“我已经望不到任何奇迹拯救我“在完成最后一幅《麦田里的乌鸦》后销声匿迹“世上的那一切/看在眼里/却不能够拥抱在怀中“。舞台就像梵高的画布,《杏花》、《星空》和《向日葵》等梵高的代表作通过3D projecting Mapping(3D投影)等多媒体技术在舞台上得以重生,演绎着梵高短暂却传奇的一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30/n515480903.shtml report 4275 《梵高》音乐剧首演《梵高》音乐剧首演《梵高》音乐剧首演《梵高》音乐剧首演《梵高》音乐剧首演《梵高》音乐剧首演    &#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