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昕融弘诺方舟携手演唱新作《静夜思》 共享视听盛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这首《静夜思》是唐代诗人李白的著名之作,想必大多数人都是知道的。近日,由李昕融和弘诺方舟一起演唱的新作---《静夜思》,受到广大听众朋友们的青睐。这首歌曲是根据唐朝李白的诗词,李凯稠一起作词,作曲改编完成的。言简意赅的歌词,表达了对家乡浓浓的思念之情。俗话说得好,月是故乡明。出门在外的人,尤其思念自己的故乡。

  演唱者之一李昕融又叫木子,是个热情阳光的白羊座10后小女生。虽然她今年才7岁,但她从小学习钢琴和声乐。她从小就表现出不一般的音乐天赋,具有很好的乐感。2014年,录制歌曲《宝贝宝贝》深受大家喜爱,荣获2016贝瓦儿歌盛典“儿童喜爱亲子歌曲奖”。“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月儿高高挂,思念心头漾。一首静夜思 ,千百年传唱……”。静夜思,经典之作。夜深人静之时,抬头望着月亮,心里思念着自己的故乡。漂泊在外的游子,每逢佳节倍思亲,尤其是中秋团圆之日。赏月吃月饼也不过是享一家团圆之气氛,月圆人团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30/n515487617.shtml report 841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这首《静夜思》是唐代诗人李白的著名之作,想必大多数人都是知道的。近日,由李昕融和弘诺方舟一起演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