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贯中遇到叶世荣 瞬间引发《冲动效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黄贯中携手叶世荣共同出演了某音乐题材电影,结尾部分当摇滚本家叶世荣与黄贯中登上舞台那一刻,当他们唱起当年的歌曲时,当他们尽情演唱肆意挥洒时,是不是也一样触动了你?回想自己喜爱的偶像、迷惘的青春与最初梦想时,仿如就在昨日,近在眼前从未走远。

 


  黄贯中、叶世荣受邀参加该影片的出演,对很多人来说就是对摇滚、情怀的最好诠释。他们是一代人的青春记忆、是一代人的摇滚梦想、是一代人的情怀寄托!黄贯中、叶世荣在影片结尾处的动情演唱,更是让部分观众深情泪下。情感深处的记忆是最自然的表达!

 


  继此次大荧幕合作后, 黄贯中 叶世荣两位摇滚本家更是强强联手,于今日(9月30日)正式启动 定于2017年11月25日19:30在深圳 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 “春茧”体育馆举办的叶世荣&黄贯中《冲动效应IMPULSE 》演唱会。该演出已于今日在大麦票务网站及永乐票务网站 同步全线接受预定,35年beyond金曲燃情巨献带你共同重拾情怀,邀你卸下重负,轻装上阵,共襄音乐盛宴。或梦想、或青春、或偶像,总有一个理由足够让你来到他们面前,高呼心声。

 


  2017.11.25,我们在深圳还你一场摇滚音乐梦!等你!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30/n515489124.shtml report 1700 近日黄贯中携手叶世荣共同出演了某音乐题材电影,结尾部分当摇滚本家叶世荣与黄贯中登上舞台那一刻,当他们唱起当年的歌曲时,当他们尽情演唱肆意挥洒时,是不是也一样触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