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尕让邓真2017北美巡演将11月启动 聚焦民族文化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中国著名藏族创作歌手尕让邓真于10月6在温哥华通利琴行举办新闻发布会,他宣布将于11月起展开加拿大、美国在内的七个城市为期一个月的密集巡回演唱会,尕让在记者会上侃侃而谈。多年来,透过中央电视台、各大卫视把藏族文化传播出去,把藏文化带给全中国观众的梦想基本上已实现;后来有机会到各大洲、各大国家的国际音乐节参加演出,切身感受到西方国家对中国文化非常感兴趣,尤其是对他用藏族文化的阐释的方式感到非常震 惊。这次演唱会主题融合了东方文化的孝道、爱心和博大的胸怀,他希望借助音乐将东方古老的文化传播到西方,这次演唱会可谓是东西文化交流的具体实现。

  尕让邓真表示,音乐是世界语言。他提到,起初担心语言的隔阂会成为东西方文化交流的障碍,但多次在世界舞台表演的经历证明用藏文诠释仍然产生很高的共鸣,这就充分印证音乐是无国界的。他强调,经过多次在国际演唱会的热烈反响,更加坚定对于他这种最原始、独特唱法的信心。也许北美各地爱好东方文化的观众没办法来到遥远的中国听他的歌,趁着这次巡演将他的歌声输出到他们的家门,这也算是给歌迷们一个小礼物! 记者问到藏歌手一般都会被认为是都是喜爱飙高音争取掌声,他表示,每位歌手阐释方式不同,也有用中低音的,只要用心去欣赏,都能感觉到歌曲里所蕴含丰富的情感,这就算是知音了。

  由于藏族歌手大都生长在蓝天白云、丛山峻岭,开阔的大自然中,歌声嘹亮是必然的,这是上天赐予的礼物。 这位年轻的创作歌手,本身学的是藏语言文学,具备深厚文化根底,凭此条件造就他创作之路的优势;对记者的问题亦能对答如流,且具深度及哲理,是位不可多得的有内涵的创作型歌手。用再多的词藻描述这位歌手,倒不如届时买票亲临现场,一睹风采,跟随尕让邓真来一次心灵之旅!

  据悉,尕让邓真将于11月正式开启北美巡演,受邀以下各大城市 : 第一站:温哥华/石河剧院 ;第二站:洛杉矶 ;第三站:多伦多 ;第四站:哈法 ;第五站:蒙特利尔 ;第六站: 西雅图; 第七站:高贵林/ ever green culture Centre。

  尕让邓真作为中国民族音乐的新生代标杆,原生态与现代音乐融合的歌声,将东方古老文明的神秘与神圣带给观众呈现的视听盛宴中。尕让邓真从小就饱受濡染滋养,加上藏语言文学的深厚文化根基,与他音乐才华的天赋完美结合。尕让邓真活跃歌坛10余年,各有遍布世界,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卡达、尼泊尔、韩国、日本、埃及等多国演出,据悉曾在澳大利亚演出时还被西方媒体连续大篇幅报导为“ 来自东方最神奇的声音,你从来没有听到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09/n516657583.shtml report 1474 中国著名藏族创作歌手尕让邓真于10月6在温哥华通利琴行举办新闻发布会,他宣布将于11月起展开加拿大、美国在内的七个城市为期一个月的密集巡回演唱会,尕让在记者会上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