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绮珊杯网球赛”开幕 黄绮珊率队逆转获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刚刚公布即将于11月5日在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实力唱将黄绮珊,近期除了忙于新专辑的录制及演唱会的筹备外,还在国庆假期期间组织了一场“2017黄绮珊杯大城市女子团体邀请赛”。这是国内首次开创以歌星影星名字命名的网球赛事,从赛事启动之日就已引起轰动。无数的粉丝、网球爱好者纷至沓来,在北京最美的季节前来赴一场网球之约。

  选择网球 身心健康以球会友

  跨界举办网球赛,不得不说,这是黄绮珊的一个网球情结。从2002年开始接触网球,从请教练学球,到参加各种大小赛事获得名次。在网球上的付出和关注度,仅仅用“爱好”来形容都不够,用“痴迷”也不为过。她说:“网球是一个最好的打开方式。选择网球,是选择一个身体的健康,和心灵的健康!”

  打网球是一件开心的事,不仅身心健康,还让黄绮珊交到了很多红颜蓝颜的知己。网球界的大咖——郑洁,成为此次赛事的网球赞助者。业余网球知名推广人、天行网球馆的负责人许炀,成为此次赛事的场地提供者。还有一些自然而然因为网球而接触进而熟悉乃至热心地成为了赞助商的人……更重要的是这些参赛的人,他们都是黄绮珊的亲密球友。相约而来,在赛场上酣畅淋漓地挥洒汗水,何尝不是一种令人迷恋的欢聚!

  不惧高压 逆转获胜

  尽管知道前来参赛的城市都网罗了当地高手组队来战,但真正站在赛场,所有人都震惊地发现:这里没有弱者,都是高手!作为东道主兼赛事主办者,黄绮珊身兼数职,在自己带领的小霞俱乐部里参与混双比赛。在小组赛就碰上了人生之最!赛后黄绮珊表示:打了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比赛,一辈子只能有这一次哦!大心脏!

  小霞俱乐部对阵包头队是小组赛里最后一场比赛,决定了是否能够以小组第一的名次出线。对手非常强大,在无数人围观的情况下,迅速把比分打到了5:2,黄绮珊面临着即将输掉比赛的局面。包头这一对混双选手,底线球冲劲十足,步伐灵活快速,面对大力抽球、强力旋转,以及大角度调动都不受迫,轻松回出高质量的回球。男队员底线网前切换自如,频频得分。这种时候,要靠什么来逆转,黄绮珊和搭档高斌赛后表示:靠的是毅力,强大的心脏,一分一分,一局一局扳回局面。

  最好的站位就是黄绮珊稳守在网前,高斌在底线以及中场展开多角度,多条线路的进攻。多拍回合,几经换位,终于切准了对方的心理波动之机。对方出现失误,对方打丢了机会球,对方金球没拿下……比分从2:5落后,一点一点逆转,顽强的毅力,持续不断的努力最终没有化为徒劳。小霞妹妹和高斌终于拿到唯一的一个赛点,并且牢牢控制局面,一举拿下!9:7赢得逆转,翻盘获胜,成功晋级!依靠着这样顽强的拼搏精神,小霞俱乐部在最终的决赛中也顺利拿下对手,取得最终的冠军!

  “2017黄绮珊杯大城市女子团体邀请赛”在北京北航天行网球馆圆满落幕,接下来黄绮珊将回归歌手的身份全力备战即将举办的“绮·唱”2017年黄绮珊北京演唱会,届时会有更多的惊喜带给大家。11月5日,我们一起相约北京工人体育馆,共同来聆听黄绮珊天籁般的“绮·唱”吧!

  “绮·唱”2017年黄绮珊北京演唱会

  地点:工人体育馆

  时间:2017年11月05日 19:30

  票价:1280/880/580/280元

  订票:永乐票务 228.com.cn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09/n516671996.shtml report 3288 刚刚公布即将于11月5日在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实力唱将黄绮珊,近期除了忙于新专辑的录制及演唱会的筹备外,还在国庆假期期间组织了一场“2017黄绮珊杯大城市女子团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