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蒋雪儿演出人气爆棚 粉丝送茶叶力挺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10月6日,“咖啡女友”蒋雪儿受邀出席“客天下·河源美食电音节”,演出当天,蒋雪儿不仅演唱了多首经典作品,同时也与台下粉丝互动满满。值得一提的是,当天还有一位专程从外地赶来的粉丝特意带来了自已家种的茶叶送给雪儿,为她加油。

  现场蒋雪儿先后演唱了《time to》、《爱河》、《梦的翅膀受了伤》三首音乐作品,多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由于现场舞台较高,渴望与偶像亲密接触,留下偶像倩影的粉丝们纷纷站在水中拍照,并自发展开了“专辑不落水”的比赛。自从出道以来一直被粉丝称为优质偶像的蒋雪儿也积极与粉丝们互动,同时不忘大家安全,多次叮嘱让大家多多小心。

  蒋雪儿表示,粉丝们不仅支持自己的演艺事业,也同样关心自己的生活,就像家人和朋友一样,让她非常感动。同时也希望自已能有更多的机会与他们接触,将不断的努力做出更好的音乐作品来回报他们对自已一路以来的支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09/n516683609.shtml report 1509 10月6日,“咖啡女友”蒋雪儿受邀出席“客天下·河源美食电音节”,演出当天,蒋雪儿不仅演唱了多首经典作品,同时也与台下粉丝互动满满。值得一提的是,当天还有一位专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