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莎妮娅打造精品音乐 主打歌《圈套》推出受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国内著名组合“青春美少女”主唱莎妮娅推出个人EP专辑《发色》,用音符记录了她自己的人生成长经历,这张EP收录了四首不同风格的歌曲,莎妮娅说这些都是生命赐予她的礼物,歌曲代表了她生命里的“四季”,即“春、夏、秋、冬”,分别表达了春有绿叶,夏有阳光,秋有收获,冬有寒风的人生比拟。歌曲一经发行各大音乐平台点击率直线上升,受到听众一致好评,被誉为新时代最美、最具氧气的女声!

  莎妮娅新歌《圈套》作为专辑主打金曲,制作上十分精良,从词曲创作到演唱一手包揽独自完成,弦乐演奏由亚洲爱乐国际乐团录制,后期混音工程师马力操刀,母带处理由Randy Merill(美国)担纲,集结了乐坛顶尖制作团队!如此高规格的制作团队、如此高的制作水平,使得这首歌成为不可多得的精品之作,不仅显示了莎妮娅对自己音乐的高要求、高追求,也预示着这首作品,必将成为2017年初最炙手可热的头彩金曲。

  据了解,发行专辑是莎妮娅艺术生涯中一直追求的梦想,近些年来莎妮娅歌唱事业顺风顺水,多年的演艺经历也让她变的从容洒脱,越来越知性,越来越走心,今天,她终于完成了自己人生的一大梦想,用音乐唱出自己的生活态度,也在自己的音乐旅途逐渐寻觅到了一个新的音乐风格,而《发色》这张专辑必将能够成为她音乐艺术再一次高度的升华。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09/n516712131.shtml report 936  近日,国内著名组合“青春美少女”主唱莎妮娅推出个人EP专辑《发色》,用音符记录了她自己的人生成长经历,这张EP收录了四首不同风格的歌曲,莎妮娅说这些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