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不躁不青春!CLUB CHAO 930常德C.DAY音乐节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年来,全球掀起电音狂潮,这股流行风潮已从国外逐渐吹响中国,全国各地都在疯狂举行。

  今年9月30日国庆来临之际,在常德天源·邻里坊将迎来一场以“C.DAY以乐制乐,激情狂欢”为主题的电音节震撼来袭,作为常德本地大型户外电音节,天源·邻里坊与潮人娱乐强强联手,共同打造这场完美的电音盛宴。

 


  “不是所有PARTY都能改变你的生活”C.DAY从2005年至今历时近12年,C.DAY音乐节俨然成为国内历时最长、最具影响力的电音盛事,举办大型音乐Party二十余场,参加总人数近十万人。

 

 


  此次潮人娱乐斥巨资,以国际化的娱乐设计,专业定制化灯光舞美,将为大家打造一场集声、光、电的极致体验,力求带给现场观众一场最美好的记忆。

  用音乐营造快乐,以快乐传递正能量,打造新锐潮流的年轻音乐文化品牌,是潮人娱乐一直致力于此。

  潮人娱乐旗下品牌C.DAY作为湖南本土电子舞曲的摇篮,不断更新着概念、主题和表现形式,而不变的是对音乐的坚持和热爱。从粢饭追溯回G PLUS, club dkd, 打快点,直至budderbar,C.DAY所经历过的每一个阶段都堪称传奇。而如今,这个品牌的足迹已延伸到中国各大城市,并通过韩国、日本走向国际。

  从一个人表演发展到不断邀请身边好友以及国际知名音乐人加入,C.DAY对于中国的跳舞音乐迷来说,已经成为足以信赖的派对品牌。这个简单的名字及其一切,都源于尝试着CALVIN对跳舞音乐的执着与追求。

 

 


  C.DAY音乐节让中国了解常德

  这次C.DAY携手常德天源邻里坊,让来自全国的C.DAY的乐迷聚焦在这里,让所有爱好电音的年轻人相聚在一起,摘下伪装,忘掉烦恼,起舞言欢。C.DAY要让所有人感受到电子音乐传达的爱与和平,也让电子音乐在常德这片土地上写下深刻的意义,为常德与中国电子音乐人和电音产业搭上一座有效的沟通桥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09/n516712754.shtml report 2697 近年来,全球掀起电音狂潮,这股流行风潮已从国外逐渐吹响中国,全国各地都在疯狂举行。今年9月30日国庆来临之际,在常德天源·邻里坊将迎来一场以“C.DAY以乐制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