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胡灵转型唱作人 古风单曲《爱不枉》催泪首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今日,情歌DIVA胡灵终于满血回归,为久等的歌迷带来全新催泪古风单曲《爱不枉》,正式宣告以独立音乐人身份强势发声。

  胡灵曾经是超级女声现象级热门话题女王,此后却历经了音乐追梦之路的大起大落,但唯一不变的是为歌迷带来优质作品的初心。在继海蝶音乐后又完结了与新鲜音乐的合约期,此番胡灵“充电”后低调回归,完美蜕变成为唱作人,成立个人工作室,一举跻身优质独立音乐人行列。而催泪单曲《爱不枉》的强势首播,则是胡灵转型唱作人后的第一份圆满答卷。

  距离上一张音乐作品已有1000多个日夜,在这些日子里胡灵静心充电学习、四处深入采风,而歌迷们更是翘首企盼,终于迎来丰收的金秋。在这个十月,胡灵不单会有多首新作发布,还一手包办即将上线的某超级网剧第二季、第三季所有音乐制作。歌迷在欣赏胡灵温婉的疗伤系情歌之余,也看到了她深藏若虚的才华。

  据悉,古风催泪情歌《爱不枉》是胡灵首次担纲词曲全创作,并以制作人身份监制的呕心之作,维持了她一如既往精神洁癖的极致强迫症。每一个词句都深思熟虑,只为情真意切;每一段旋律都反复斟酌,只为打动人心。交出片头曲《爱不枉》小样时,导演和制片听过后都称赞不绝,在零修改意见的情况下达成合作。当该片导演在微博放出仅仅10秒贴了音乐的审片片段后,就有众多影迷歌迷跪求全曲,感言为了听歌也要多刷几遍全剧。哪怕“黄粱一梦空欢喜一场”,也只愿“前世今生爱过你不枉”,或许这就是我们对爱情的执着,也如歌迷对胡灵不离不弃的追随。

  催泪单曲《爱不枉》上线之后,还会有更多的新作品陆续上线,我们翘首以盼,看转型独立音乐人之后的胡灵能为我们带来哪些更大的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0/n516878547.shtml report 1092 今日,情歌DIVA胡灵终于满血回归,为久等的歌迷带来全新催泪古风单曲《爱不枉》,正式宣告以独立音乐人身份强势发声。胡灵曾经是超级女声现象级热门话题女王,此后却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