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ZERO-G斯然办生日会 男团创始人及成员齐送祝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ZERO-G伯远(左)斯然(中)崇轩(右)
ZERO-G伯远(左)斯然(中)崇轩(右)

ZERO-G崇轩(左)伯远(右)
ZERO-G崇轩(左)伯远(右)

ZERO-G斯然抱宠物狗“臭臭”
ZERO-G斯然抱宠物狗“臭臭”


  日前ZERO-G男团成员ZERO-G斯然在ZERO-G FANSCLUB举办生日会,这是他和粉丝们一起度过的第一个狂欢生日趴,ZERO-G斯然第一届室友ZERO-G伯远、ZERO-G崇轩到场祝贺,ZERO-G男团创始人吴平,成员铭亮、意嘉、缪越、伯远、鹭卓也纷纷微博互动送祝福。

  ZERO-G斯然、伯远、崇轩齐亮相 生日会现场“相爱相杀”

  ZERO-G斯然有“ZERO-G TopZ门面担当”之称,凭借良好的外形收获大批粉丝。生日会现场幸运粉丝们上台和“寿星”一起玩游戏“你划我猜”,“霹雳舞”、“后裔踢足球”等演绎令人捧腹。ZERO-G伯远、ZERO-G崇轩作为ZERO-G斯然第一届室友特别助阵生日会,现场也爆料彼此初印象,“以为斯然是个很沉闷的孩子,没想到私底下话很多”,三人互怼不断,“相爱相杀”让观看直播的网友纷纷留言“兄弟情深”。ZERO-G伯远、ZERO-G崇轩还合唱一曲《一首简单的歌》为其庆生。不仅如此,ZERO-G斯然的宠物狗“臭臭”也出现在了现场,三人合力为“臭臭”穿起了新衣。

  ZERO-G男团创始人及成员微博送祝福 粉丝留言称“好暖”

  10月7日ZERO-G斯然生日当天,ZERO-G TOPZ的队长ZERO-G铭亮发微博送上生日祝福,“儿砸今天生日,我很欣慰能有你这么真实的朋友”,也喊话要一起肩并肩坚持走下去。ZERO-G意嘉则称“快快长大”,ZERO-G缪越、鹭卓也在微博平台中互动点赞,更有ZERO-G伯远画风秒变,po出ZERO-G斯然逗宠物狗笑疯的视频。在一片祝福声中,ZERO—G男团创始人吴平的微博颇为特别, 因身体抱恙未能参加生日会的她写道,“一直在看你的生日直播。很高兴看到你今天说了好多话”,并表示希望能分担他的不快乐,分享他的快乐与收获,对此,粉丝们评论道“平姐好暖”。

  首次与粉丝、成员们一起过生日的ZERO-G斯然,也感慨道:“特别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相伴和支持,还有家人般的成员,有你们真好!”生日会后也发微博致谢,“今后我一定会变得更好 谢谢大家”。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0/n516892721.shtml report 2107 ZERO-G伯远(左)斯然(中)崇轩(右)ZERO-G崇轩(左)伯远(右)ZERO-G斯然抱宠物狗“臭臭”日前ZERO-G男团成员ZERO-G斯然在ZERO-G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