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ZERO-G男团成员首谈丧文化:别喝太多毒鸡汤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ZERO-G有俊(左) ZERO-G寅聪(中) ZERO-G任豪(右)
ZERO-G有俊(左) ZERO-G寅聪(中) ZERO-G任豪(右)

ZERO-G有俊(左)ZERO-G寅聪(中)ZERO-G任豪(右)
ZERO-G有俊(左)ZERO-G寅聪(中)ZERO-G任豪(右)

ZERO-G任豪
ZERO-G任豪

ZERO-G寅聪
ZERO-G寅聪


  10月7日,ZERO-G男团成员在沪举办了第五期读书会,ZERO-G任豪、ZERO-G寅聪及ZERO-G有俊出席了此次活动,不仅分享读物,也对时下的丧文化表态:别喝太多毒鸡汤,还是要多读书,汲取正能量。

  虽是国庆期间,ZERO-G男团成员们也没放松,而是在为粉丝建立的ZERO-G FANSCLUB举办了第五期读书会。首次亮相读书会的ZERO-G任豪、ZERO-G寅聪、ZERO-G有俊与粉丝分享的读物是加措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全书以人生、情感、生活、快乐等为主题,教读者如何对待生命中的困惑与迷茫,增强面对世事无常的内在力量。不仅现场读书,ZERO-G男团成员们也带来了自己的感悟。ZERO-G寅聪称自己是乐天派,分享自己面对坎坷时会以快乐的视角去看待的态度,也告诉粉丝“要看到自己的闪光点”;ZERO-G任豪则带来了一个国王与宰相的故事,来诠释“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作为ZERO-G练习生9月第一周周榜冠军的ZERO-G有俊,更发挥其表演专长,秒变“秦丽丽”,演绎遇事时的做法,在谈及“勇气是高贵的信仰”时,他直言“平姐(ZERO-G男团创始人吴平)就是很直白的例子,不惧与一群男人在商海PK的她很有勇气”,难掩对创始人的钦佩之意。

  在生活节奏过快的今天,“丧文化”不知不觉已取代心灵鸡汤,成为了一种流行,“如果你不努力一下,都不知道什么叫绝望”,“我差不多是个废人了”等热句随处可见,各大品牌也越来越追崇“丧营销”,对于这种现状,ZERO-G男团成员们也表达了他们的看法,“不要喝太多毒鸡汤,还是该多看看书,汲取正能量,提升内在素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0/n516900536.shtml report 2325 ZERO-G有俊(左)ZERO-G寅聪(中)ZERO-G任豪(右)ZERO-G有俊(左)ZERO-G寅聪(中)ZERO-G任豪(右)ZERO-G任豪ZERO-G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