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Ty.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即将开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海报
海报

ty.
ty.


  太合音乐旗下秀动举办,Ty.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将从10月20日起展开9城巡演,并带来EP《谁的错》,掀起嘻哈狂潮。

  Ty.华人hip hop音乐圈内代表人物之一,从2008年初开始全职音乐至今。在4年的专研后携首张个人EP在2012年初正式回归,并加入成都说唱会馆,以首只mv《自信满满》进入人们视野,得到极高的赞赏,同时获得高人气及关注。同年受邀为Adidas NBA公仔系列广告,创造并演唱广告曲《纯正》。在随后的三年时间里,为中文hip hop添加高质量混音作品5张,录音室专辑1张。2013年举办首场个人专场,歌迷将演出场地及场外堵的水泄不通,以高票房再为中国hip hop史添上一笔。2016年底签约台湾混血儿娱乐。2017年2月17日全球发行个人首张正式专辑《1989》。TY.的作品记忆点深刻,人气也随之水涨船高,早已成为中国hip hop音乐梁柱之一。

  10月,Ty.即将展开9城巡演,为这个嘻哈狂热的年代, 再添一把火,躁动的嘻哈一代,不要错过了!

  购票链接:https://www.showstart.com/event/list?type=1&tag=19210

  客服电话:400-188-6980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0/n516903611.shtml report 1300 海报ty.太合音乐旗下秀动举办,Ty.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将从10月20日起展开9城巡演,并带来EP《谁的错》,掀起嘻哈狂潮。Ty.华人hiphop音乐圈内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