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臧齐新作《为家拼搏的男人》 唱响男人辛酸泪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实力派歌手臧齐发布全新EP单曲《为家拼搏的男人》,歌曲旋律充实,情感丰满,讲述了男人心酸和生活的艰辛,让听众随着音乐感受到拼搏的男人独有的人生魅力。臧齐用他独特的嗓音和动感的旋律演绎了这首充满特色的经典旋律。

  歌手臧齐是一名非常有才华的歌手,他从小喜欢唱歌,在许多大大小小的场合都有臧齐的身影,他将音乐视为自己的人生目标,为了自己的音乐道路,歌手臧齐不断学习,不断努力,用心去感受音乐,用心去感受生活,用心去创作属于他的经典旋律。在挫折和困难中,臧齐没有放弃,而是继续用他的坚持和执着在音乐的道路上前行。

  这首新作《为家拼搏的男人》是歌手臧齐的全新力作,也是他的得意之作,整首歌曲情感丰富,每一句歌词都是男人拼搏的缩影。在人生道路上,男人们经常付出了许多的辛苦,却独自承担生活的挫折与困难,这首歌曲讲述了男人不为人知的一面,用音乐唱响生活,用旋律将生活艰辛演绎的淋漓尽致。

  歌手臧齐的这首新作为他带来了大量的听众和粉丝,很多人听了这首歌曲都在歌曲中找到了共鸣,歌曲的情感真挚,旋律节奏感强烈,丰富的情感变化让这首歌曲拥有了灵魂。歌手臧齐表示,他会继续坚持自己的音乐道路,用心打造经典,用自己的全部精力投入到音乐世界中,唱响属于自己的音乐人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0/n516969483.shtml report 1548 近日,实力派歌手臧齐发布全新EP单曲《为家拼搏的男人》,歌曲旋律充实,情感丰满,讲述了男人心酸和生活的艰辛,让听众随着音乐感受到拼搏的男人独有的人生魅力。臧齐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