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晏敏敏秘游“丝路女儿国” 当选“女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国庆中秋长假期间,青年歌手作曲家晏敏敏,悄悄来到岩脚侗寨“丝路女儿国”寻新歌创作灵感,体验大自然原生态的气息,一路风景如画,美不胜收。

 

 

 


  慕名而来的数千游客来到侗寨就被岩脚侗寨独特的少数民族风情热情的侗族姑娘们拦门喝酒,她们吹起芦笙、跳起舞,唱起拦门歌,敬上米酒,喝了才能进女儿国,就连晏敏敏也逃不过这份如此热情的招待!过了拦门酒来到女儿国,走过鼓楼,远望一座座侗寨与山水结合成美丽的画卷,不免陶醉其中。

 

 


  据悉,在侗寨里的活动中,晏敏敏不料在人群中被多人发现,许多爱听敏敏歌曲人都在相互议论,“《醉美靖州》、《情满靖州》的歌手晏敏敏来了......”正巧女儿国活动里正在寻找女王,法师作法寻找的女王居然点中了敏敏,将她从观众席里拖了出来......侗族姑娘们为敏敏着装女王披风,敏敏起初有些不知所措(不太了解这般习俗)但之后也慢慢进入状态配合得很融洽,与观众们互动起来,让敏敏当了一回岩脚侗寨“丝路女儿国”国王!之后被当地歌师与侗族姑娘们邀请一起跳起多耶舞 ,唱起侗族歌,欢欢喜喜的庆祝节日!

 


  晏敏敏在岩脚侗寨里收获满满,更被这里的风景所吸引侗寨人们的热情所打动,深深的醉在了女儿国。同时,希望岩脚侗寨发展得越来越好,也祝愿她的家乡醉美靖州永远都风采飞扬!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0/n516980248.shtml report 2777 国庆中秋长假期间,青年歌手作曲家晏敏敏,悄悄来到岩脚侗寨“丝路女儿国”寻新歌创作灵感,体验大自然原生态的气息,一路风景如画,美不胜收。  &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