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铥铥尽显创作才情 《谢谢你离开我》示范开口跪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创作型音乐才女王铥铥的最新单曲《谢谢你离开我》温柔首发。这首曲目由王铥铥本人进行词曲创作及演唱,幽婉空灵的唱腔搭配抒情曲风,将恋者之间渐行渐远的感伤情绪演绎得细致入微,引发听众的强烈共鸣。

  《谢谢你离开我》这首曲目表达的是恋人在分别后独自忆起往昔,回忆翻涌如潮而当下已时过境迁的无奈与失落。王铥铥在编曲上采用流行抒情风,从副歌的情绪铺垫到高潮的爆发,一脉相承,行云流水,极具听觉美感。而她个人的声线柔情感性,带着些许沙哑质感,真假音转换富有磁性,空灵悦耳。在词作方面,王铥铥采用副歌叙事,高潮抒情的手法,层层递进,言语质朴却紧扣心弦,具有超强感染力。整首歌的感觉浑然天成,尤其是声音的转换非常惊艳,将恋者内心解剖得深刻细致,值得反复品味。

  96年出生于西安音乐世家的王铥铥在伯克利音乐学院学习编曲及影视配乐,手握最高奖学金的她专业悟性极高,在进修学业之余更是沉迷音乐创作,进行各种大胆尝试并推出了不少独具一格的音乐作品。《你在北京我在纽约》这首蓝调说唱混合的先锋曲目一经发布,便收获如潮好评。而今,才女王铥铥携新作《谢谢你离开我》再度来袭,极具辨识度的唱腔示范“开口跪”系列,令人大呼惊艳。也期待她今后更加杰出的音乐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1/n517121937.shtml report 1572  近日,创作型音乐才女王铥铥的最新单曲《谢谢你离开我》温柔首发。这首曲目由王铥铥本人进行词曲创作及演唱,幽婉空灵的唱腔搭配抒情曲风,将恋者之间渐行渐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