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张程鹏单曲《别再为爱挣扎》 全网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张程鹏 ,2000年01月27日出生于贵州省遵义市,内地歌手。李德洪工作室旗下合作歌手,2017年现目前一名在校高中生学习音乐,从小对音乐十分感兴趣,于是选择了学习音乐,经过自己的努力学习,在2017年10月10日发行单曲《别为爱挣扎》。这首属于流行风格,无论是词还是曲,其中的每一句旋律都那么感听。

  因为一句你说爱我的话,我从贵州来到你的身边,为何世界那么大,却只为你把自己放下,把你当作不变的牵挂,到底是你认真还是我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1/n517137494.shtml report 604  搜狐娱乐讯张程鹏,2000年01月27日出生于贵州省遵义市,内地歌手。李德洪工作室旗下合作歌手,2017年现目前一名在校高中生学习音乐,从小对音乐十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