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马仕健响应“我爱你中国”活动 为祖国而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随着十九大的到来,一场由人民日报发起的”我爱你中国-唱出我们的爱“活动在发起后,引来了众多网友们的围观,大家纷纷参加,并上传了《我爱你中国》演唱视频与网友们一起分享,而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也加入到”我爱你中国-唱出我们的爱“活动中来,以一首《中国我为你鼓掌》为伟大祖国而歌,好声音华丽献唱,也得到了大家的点赞。

  作为一名颇具正能量的艺人,马仕健这些年来一直活跃在华语乐坛及公益领域,哪里需要马仕健,他总会第一时间站出来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马仕健一直在身体力行的传递着正能量,马仕健的这种精神也深深地打动了身边的每一个人,大家也跟随着马仕健一起践行公益事业,为了祖国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此次随着十九大的到来,马仕健也做了充分的准备,他以一首《中国我为你鼓掌》参与到了人民日报发起的”我爱你中国-唱出我们的爱“活动中来,唱响时代最强音,他也希望能够通过这首歌,让更多的人以我们伟大的祖国感到骄傲与自豪。

  马仕健总是这样在不断努力的传递着爱国情怀与精神,在十九大来临之际,马仕健同样在用音乐的方式抒发自己的爱国情怀,与马仕健一起高歌,为祖国的明天加油喝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1/n517140397.shtml report 889  近日,随着十九大的到来,一场由人民日报发起的”我爱你中国-唱出我们的爱“活动在发起后,引来了众多网友们的围观,大家纷纷参加,并上传了《我爱你中国》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