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ZERO-G男团展帅气舞姿 坦言想在演艺上有突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ZERO-G赫宣(左)任豪(中)尉劼(右)
ZERO-G赫宣(左)任豪(中)尉劼(右)

ZERO-G尉劼(左)任豪(中)赫宣(右)
ZERO-G尉劼(左)任豪(中)赫宣(右)


  近日,ZERO-G男团成员ZERO-G赫宣、ZERO-G任豪、ZERO-G尉劼参与录制的《时尚先锋》第90期节目播出,节目中,三人不仅完成卖萌三连拍,还大展帅气舞姿惹欢呼。对于演艺事业,三人也表示想寻求新的突破。

  游戏环节,三位成员首先以卖萌三连拍收获了现场的瞩目,尽显帅气可爱。之后在“便利贴甩甩甩”游戏环节,ZERO-G尉劼使出绝招,将便利贴贴在主持人头发上,在游戏中领衔胜出,众人大赞“厉害”。不过在队友ZERO-G赫宣、ZERO-G任豪被“惩罚”跳舞时,他也加入其中,一起献跳ZERO-G男团代表作之一《深夜热线》的舞蹈片段,舞姿帅气撩人魅力难挡。

  节目当中,三人还聊起ZERO-G男团的全息音乐剧《龙》,在剧中担纲主演的ZERO-G赫宣、ZERO-G任豪都很有感触,ZERO-G赫宣表示,“第一次尝试音乐剧,肢体语言不够丰富“,同样是第一次出演音乐剧的ZERO-G任豪也坦言,“初次接触音乐剧还是全息音乐剧,在绿棚里拍摄都是无实物表演,最开始融入不了。”对两位队友的演绎,科班出身的ZERO-G尉劼不吝点赞,“进步非常大”。三人均表示想在演艺事业上有所突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1/n517165830.shtml report 1322 ZERO-G赫宣(左)任豪(中)尉劼(右)ZERO-G尉劼(左)任豪(中)赫宣(右)近日,ZERO-G男团成员ZERO-G赫宣、ZERO-G任豪、ZERO-G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