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高月琳打造《不想睡》 中毒感旋律颠覆感官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不想睡》是傲天音乐为中樱桃旗下新生女团cherrygirl主唱高月琳精良打造的音乐作品,是由担任过2017年《四川卫视》跨年演唱会音乐总监、知名音乐制作人颜小健亲自操刀的全新单曲,歌曲于今日全网震撼上线。

  相比较傲天音乐以往发行的抒情伤感风格歌曲,此次《不想睡》是傲天音乐尝试另一种音乐风格——节奏感强烈,中毒感十足的快歌。全新风格、充满魔性的旋律融合了多种流行音乐元素,再加上高月琳充满质感的嗓音更感魅力。此次《不想睡》强势来袭,不仅预计在众多音乐平台连续发力打榜,并且在晃咖,美拍,唱克、奶糖等短视频平台也要“崭露头角”。粉丝可以分享录制段视频与傲天音乐官方微博进行互动将有机会获得精美奖品一份。

  据悉,傲天音乐是傲天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的音乐事业部,傲天音乐始终秉承着打造专业的艺人歌手的水准,专注流行音乐的制作发行。此外,公司在艺人经纪、影视文化领域也有涉猎,傲天世纪的精英团队将进行泛娱乐化布局,开启音乐娱乐的全新时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1/n517169058.shtml report 1184   《不想睡》是傲天音乐为中樱桃旗下新生女团cherrygirl主唱高月琳精良打造的音乐作品,是由担任过2017年《四川卫视》跨年演唱会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