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欧霖新专辑火热发布 创作才子的缤纷世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告别炎炎的烈日,初秋的凉意已经开始蔓延,但内地知名原创歌手欧霖的新专辑《只是宠爱你》却依然是人气满满,销售火爆。

  欧霖是近年来内地原创歌坛中十分活跃的一名原创歌手,他的音乐创作天马行空,充满着想象力和爆发力,创作题材也是各种各样,这个特点在这张专辑里表现的淋漓尽致,不仅有同名主打歌

  欧霖新专辑火热发布,创作才子的缤纷世界

  、《挽手》、《零点的告别》这种常规以爱情为主题的歌曲,还有像《北京的初冬》、《放浪形骸》、《玩世不恭》和《监区》这种投射社会某一类人或某一种现象的歌曲,更有像《三借芭蕉扇》、《新白蛇传》这种把文学作品进行二次创作,让家喻户晓的故事在自己的音乐下再次盛开的优秀作品,甚至《荒屋》《冷宫》这种冷门题材都可以被欧霖拿来进行音乐创作。

  这些丰富多彩又极具个人魅力的创作让我们无法用某一种类型或固定的框架来定义欧霖,他更像一个音乐作家,普通的作家是用手中的笔遣词造句,而欧霖,则是用一串串神奇的音符来表达自己的感情和思考,让听众在音乐的世界里认识他,喜欢他。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1/n517171347.shtml report 852  告别炎炎的烈日,初秋的凉意已经开始蔓延,但内地知名原创歌手欧霖的新专辑《只是宠爱你》却依然是人气满满,销售火爆。欧霖是近年来内地原创歌坛中十分活跃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