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行亮花式自驾撒狗粮 霸气诠释拍照神技巧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国庆撞上中秋,朋友圈微博上晒娃、旅行各种花式霸屏。李行亮近日在网上晒出一组和家人自驾游的照片,撒完狗粮还不忘为网友解读“国庆摄影大赛装x指南”,贴心地在每一张照片配文解读拍照的技巧。无论是和宝贝牵手漫步,还是和妻子四目相对,照片中满满都是幸福的味道。除了花式秀恩爱,每张堪比大片的照片也引起网友的兴趣,被网友调侃为“抢设计师饭碗”、“被唱歌耽误了的摄影师”。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1/n517187701.shtml report 3145         国庆撞上中秋,朋友圈微博上晒娃、旅行各种花式霸屏。李行亮近日在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