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电视剧《红线》同名主题曝光 叶炫清深情献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一部由长润玖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南骏泰嘉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潇湘电影频道共同倾力打造出品的超燃战争剧《红线》曝光了同名主题曲《红线》。该曲由新晋当红实力唱将叶炫清倾情演唱。叶炫清曾参加中国新歌声以一曲《从前慢》打动导师,此次更是受到电视剧《红线》出品方的青睐,在众多实力唱将中,最终成为這部剧主题曲的演唱者。

  据悉该剧由著名演员尤勇智、当红小生章贺、实力派演员叶一云、牛丽燕、刘晓虎等领衔主演,更汇集了王奎荣、丁志诚、何政军、万美汐等明星骨倾力加盟,使得该剧自开机以来便得到业内外的广泛关注。今日出品方正式发布由叶炫清演唱的电视剧《红线》同名主题曲《红线》,词曲深情婉转、华丽唯美,将战火中爱国儿女的赤子之心,舍小爱为大爱的坚定情怀展现的淋漓尽致。

  该歌曲由刘净汐作词、著名作曲张征谱曲、张恒编曲及小提琴大师宁方亮、混音师时俊锋的合力创作,使得该曲成为既有传唱度又有剧情画面意境的视听盛筵之作,感染力十足。歌词中那句“留着那首歌和照片,见字如面”,更是刻画诠释了明明相爱不能在一起的命运痛,也用一句“让我们红线相牵,没说爱也不说再见”,表达了此情可待的坚守信念。

  歌曲用当下美学的力量,抒写了全球华人心系祖国的强国《红线》,也从大家看小家,一句“一生缘一世情相伴”将正能量源源不断传递到每个人心中,你我相牵。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2/n517343303.shtml report 983  近日,一部由长润玖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南骏泰嘉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潇湘电影频道共同倾力打造出品的超燃战争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