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嘉旗新单《陪陪他们吧》上线 思过往感激父母恩勤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中国内地男歌手嘉旗最新单曲《陪陪他们吧》正式首发。凭借着《陕西木有啥》获得关注的嘉旗此次颠覆俏皮方言混搭曲风,用温柔系的唱腔诠释舐犊之爱。思过往感激父母恩勤,重现细节直击心灵;念当下聚焦空巢现状,呼吁陪伴暖人心扉。嘉旗的这首曲目不仅旋律悦耳,演唱动情,更是具有重大反思意义。

  这首《陪陪他们吧》用清新的钢琴声引出嘉旗温柔系的演唱。整首曲风抒情柔软,由低吟浅唱的副歌部分切入高潮部分,张扬中仍带有一丝含蓄,极其符合中国式的情感表达。这首歌曲的旋律行云流水,自然流畅,而嘉旗的演唱看似收敛却触动人心。他的声音沉稳中兼具温柔感性,在高潮部分,他以微微颤音修饰加剧了歌曲的情感表达,引发了听众共鸣!更值得一提的是,这首《陪陪他们吧》聚焦空巢老人现象,折射出当代年轻人“孝心”表达的缺失,主题立意具有现实反思意义。而在歌词创作上,先用“灰色围巾”、“蓝色毛衣”、“黑色雨披”等细节意象进行铺垫,唤醒听众脑海深处与父母相伴的温暖记忆,再引入高潮部分“多陪陪他们吧”,直抒胸臆呼吁多关怀空巢老人,可谓是震撼人心!

  歌手嘉旗的音乐创作充满鲜明特色,他参与演唱的《陕西木有啥》编曲俏皮活泼,将陕西文化演绎得生动形象,并荣膺世界最长中文歌曲。2015年他凭借原创单曲《等你》出道,之后推出音乐新作《出来走走》,他的音乐质朴亲切,充满了感性力量。此次用心推出最新单曲《陪陪他们吧》,无论在编曲、演唱还是主题立意上都值得反复玩味,期待他今后更多的音乐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2/n517357428.shtml report 1677  近日,中国内地男歌手嘉旗最新单曲《陪陪他们吧》正式首发。凭借着《陕西木有啥》获得关注的嘉旗此次颠覆俏皮方言混搭曲风,用温柔系的唱腔诠释舐犊之爱。思过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