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万国鹏新歌《在风中》回想那些与青春梦想有关的日子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漫漫人生路,会遇见形形色色的人,经历不一样的事。但是,无论时光如何流逝,都要勿忘初心,坚持自己的梦想。一个人只有拥有自己的梦想并为之努力,你的人生才会过得有意义。遥想自己的青春岁月,那些在学校读书的日子,一个个年轻人满怀雄心壮志,斗志昂扬,虽然那些日子很苦但觉得很充实。很多人感慨时间的无情,用歌曲来追忆自己的青春岁月,也致敬那些追梦路上的人们。

  近日,知名原创歌手万国鹏就发布了一首关于青春、梦想的新歌---《在风中》,歌曲由万国鹏,张予曦作词,万国鹏作曲共同完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万国鹏的梦想就是想自己写歌,自己演唱,将心里的想法用歌曲表达出来。他从小就喜欢听歌,也喜欢弹吉他,所以他就尝试着自己创作。人的一生中,会经历不同的人生阶段,每个人生阶段的情感不一样所表达的东西就不一样,接触的人经历的情感不一样,想表达的想法也不一样。这首《在风中》就是写给那些仍然相信梦想的人,希望他们坚持初心,勿忘自己最初的梦想!

  “世界之大,再遇见你我已不是我。日月如梭,再回忆起还那么快乐。那些唱给你的歌,都是我想说,在缤纷的年华飘向各自梦里的远方”。俗话说: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无论一个人的外表怎样变化,都希望心底坚持的梦想不变!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2/n517375890.shtml report 916  漫漫人生路,会遇见形形色色的人,经历不一样的事。但是,无论时光如何流逝,都要勿忘初心,坚持自己的梦想。一个人只有拥有自己的梦想并为之努力,你的人生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