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HAO 2017 AUTUMN SHOWS 带你走入玄妙电子空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这个秋天,SHAO带着他的音乐,再次上路。

  生活在北京的SHAO,从2002年开始从事电子乐。多年来,他一直是北京电子乐场里最响亮的名字之一。作为中国新生代电音势力的重要代表之一,他受传统东方音乐、德国工业化和包豪斯观念的影响很深。他的音乐关注声音和空间的关系。作品中的张力,由抑制的情感和纵横空间的运动交织而成,带来宁谧而坚实的强大震慑。

  2005-2008 ,SHAO在摩登天空发行了《心象》《幻术》《幻象》三张专辑,2007年凭专辑《幻术》获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最佳电子乐艺人,《幻术》也得到欧洲权威电子音乐杂志MixMag 四星评价。2011年发表第四张专辑《亭台楼阁》。在墨西哥、澳门、印度、瑞士参演了多个国际艺术节之后,与非刻文化签约。2015 年 9 月他在 Tresor Records 发行 EP 《Dopplershift Pt. 1》, 成为了柏林Techno传奇Tresor签约的第一位中国艺术家,一举将自己的美学理念带入了世界电子音乐的暴风眼。2016年3月,他被THE FADER 评为“必看的世界艺术家之一”,从此在国内外广泛巡演。

  这个秋天在不经意间就到来了,一夜间,你不得不快速披上外衣。而SHAO的音乐新作也将在这个秋天,在这片土地上,悄悄蔓延开来。如果想知道SHAO将如何用他最锋利的音乐碎片,刺穿你的大脑,带你走入最玄妙的电子空间,那我们……现场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2/n517389790.shtml report 1013  这个秋天,SHAO带着他的音乐,再次上路。生活在北京的SHAO,从2002年开始从事电子乐。多年来,他一直是北京电子乐场里最响亮的名字之一。作为中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