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从评弹演员到练习生 ZERO-G逸辰:趁年轻要追逐梦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ZERO-G练习生逸辰
ZERO-G练习生逸辰


  日前,白色系练习生官博公布了旗下ZERO-G练习生PK战九月第四周周榜冠军,ZERO-G逸辰以最高票数获得当周冠军,这也是他首次获得周榜冠军。ZERO-G逸辰是评弹演员出身,现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作为ZERO-G练习生,他凭借可爱的外形和出色的才艺获得了众多粉丝的支持。

  从评弹演员到白色系练习生,是年轻人的勇气和底气

  ZERO-G逸辰为白色系旗下第三期练习生,目前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在苏州评弹学校学习评弹并成为评弹专业演员,毕业之后在评弹团工作,但喜欢唱歌跳舞的他,渐渐还是觉得应该趁着还年轻出来闯闯,追求自己的梦想。经过努力,他先是考上了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后进入白色系成为练习生,一步一个脚印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张艺兴是ZERO-G逸辰的偶像,一方面在于他出众的舞技,另一方面其出道至今始终十分谦逊努力的态度,也一直影响并激励着ZERO-G逸辰。对于未来ZERO-G逸辰也有自己的规划,学习表演专业的他,希望可以在音乐方面达到一定的成就之后,在影视上也能有所发展。

  累和充实并存,进入白色系收获的不止是身份的转变

  进入白色系对ZERO-G逸辰来说是一次机遇。在他决定想要成为唱跳歌手的时候,因为国内环境的原因,有一段时间很迷茫,找不到努力的方向。他表示,如今白色系为他提供了训练环境和优秀的教学资源,让他能够不断充实自己,对此他十分满足并感激。

  当被问到最佩服ZERO-G男团中的哪位师哥时,ZERO-G逸辰坦言TopZ队长铭亮让自己受益匪浅,“和铭亮一起在ZERO-G FANSCLUB多次登台,和他接触比较多。觉得他对待事情严肃认真,才艺也很多,比如民族舞,钢琴,还自己写歌”。对于能够在ZERO-G FANSCLUB登台,他说道,“能够获得上台演出的机会,完成了自己的小目标的第一步”。

  现在ZEOR-G逸辰的生活状态是早上去学校上学,上完课后回公司训练,每天轮轴转,但是过得十分充实。此次获得周冠军他觉得十分荣幸,“周榜竞争激烈,很感谢一直为我投票的粉丝”,在公布结果的时候他也第一时间发微博向粉丝们表示他的感谢。

  白色系旗下ZERO-G练习生PK战十月进入新一轮竞争,ZERO-G逸辰能否继续保持好成绩,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2/n517408397.shtml report 1485 ZERO-G练习生逸辰日前,白色系练习生官博公布了旗下ZERO-G练习生PK战九月第四周周榜冠军,ZERO-G逸辰以最高票数获得当周冠军,这也是他首次获得周榜冠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