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歆雅新歌上线 嗓音得天独厚挑战挑剔耳朵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封面
封面

 

 

  10月12日,张歆雅新歌《诺贝尔孤单奖》全网上线。慵懒唱腔搭配轻快节奏,歌曲将麻木与热情、感性与逻辑通过充满故事感的音色和有趣的歌词全部表达。讲述了孤单与爱情之间虽然有着测不准的距离,但在所谓的拉扯之后,我们却依然渴望着爱情的到来。是一首挑战挑剔耳朵的都会佳作。

  抛开“极擅长”勇于挑战新曲风 她的可能性还能有多少?

  年仅18岁的张歆雅已经是一名早已掌握多种风格的歌手,不管是流行、电子、民谣,爵士都极为擅长。而《诺贝尔孤单奖》却是她抛弃最擅长曲风的一次冒险尝试,但最终歌曲呈现的效果却令人惊艳,不禁让人佩服她敢于挑战未知的勇气和对新鲜事物的学习速度与驾驭能力。通过这一次的尝试也让更多人期待,她的未来究竟还可以给我们带来多少惊喜?

  得天独厚的嗓音搭配绝不流俗的态度 新歌画面感十足

  张歆雅在这首歌中把慵懒的唱腔与她独具质感的中音独树一帜的展现,每一个音符与每一个旋律都充分表达了对音乐的感受。而《诺贝尔孤单奖》整首歌都市感十足的轻快编曲,一听到就很自然的被吸引,舒服的唱腔让人在快节奏的生活得到了片刻的放松,你可以感受到张歆雅在单曲中内心的些许变化。她所展现的那种独有的细腻情感让歌曲画面感十足,却又不拘泥于幻想。

  相信张歆雅之后会继续用音乐带给大家更多的感动与美好,也期待她能有更多的好作品与大家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2/n517413416.shtml report 2966 封面        10月12日,张歆雅新歌《诺贝尔孤单奖》全网上线。慵懒唱腔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