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ZERO-G做客综艺节目欢乐不断 现场弹唱俘获众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ZERO-G男团成员做客《时尚先锋》
ZERO-G男团成员做客《时尚先锋》

ZERO-G尉劼(左)任豪(中)少廷(右)
ZERO-G尉劼(左)任豪(中)少廷(右)


  日前,ZERO-G男团成员ZERO-G尉劼、ZERO-G任豪、ZERO-G少廷做客星尚频道《时尚先锋》,大玩《谁是卧底》、《真唱假唱》等游戏,大男孩调皮本色显露无疑,ZERO-G少廷更是在现场自弹自唱《找自己》,动听歌声俘获众人。

  ZERO-G尉劼、ZERO-G任豪、ZERO-G少廷已经多次做客《时尚先锋》,聊起ZERO-G男团为粉丝们重点打造的ZERO-G FANSCLUB,ZERO-G尉劼表示这是ZERO-G男团首创的咖啡厅结合小剧场的形式,是属于ZERO-G男团和粉丝的一个专属场地,他自己也已多次参与在ZERO-G FANSCLUB举办的读书会,“我觉得很有意义”。关于未来演艺之路,ZERO-G任豪则透露有机会的话想尝试警察角色。节目中,主持人还向观众爆料节目录制间隙ZERO-G少廷一直在玩吉他,ZERO-G少廷表示,自己大学时开始自学吉他,在宿舍也经常弹给ZERO-G男团其他成员听,更是在节目现场带来一首《找自己》,动听歌声惹来热烈欢呼。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2/n517414137.shtml report 1251 ZERO-G男团成员做客《时尚先锋》ZERO-G尉劼(左)任豪(中)少廷(右)日前,ZERO-G男团成员ZERO-G尉劼、ZERO-G任豪、ZERO-G少廷做客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