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晨熙新歌《黑夜要比白天更寂寞》延续伤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十一刚过,情歌浪子晨熙就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单曲《黑夜要比白天更寂寞》,延续一贯的伤感情歌路线,唱出了深秋最落寞的孤寂。

  将自己放逐在无尽的黑夜中,用那寂寞的月光包围此刻的心伤,却不知道漫漫长夜容不下那缕伤悲,原来深刻在记忆中的东西是抹不去的。歌手晨熙用一首歌曲讲述着寂寞的故事,深情的演唱与柔柔的曲风仿佛黑夜中的一点亮光,不再是《黑夜要比白天更寂寞》,缓缓吹到心中的歌声才是这个黑夜被铭记的。

  晨熙的情歌在一定程度上是非常接地气的,每一首歌曲发行后都能占据歌曲排行榜的前几位,点击率也多次创下新高。人们纷纷点赞他的这些情歌,走心的让人沉醉。晨熙用自己的声音营造了普通人爱情的世界,欢笑还是泪水都在歌曲中一一展现。新歌《黑夜要比白天更寂寞》也是用简单的歌词和感伤的曲风讲述一个哀伤的故事,晨熙把对爱情的痛楚透过歌声演绎出来,给比歌声更寂寞的人慰藉。

  在晨熙的歌声中,我们感受那份《黑夜要比白天更寂寞》的落寞。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2/n517418764.shtml report 808  十一刚过,情歌浪子晨熙就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单曲《黑夜要比白天更寂寞》,延续一贯的伤感情歌路线,唱出了深秋最落寞的孤寂。将自己放逐在无尽的黑夜中,用那寂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