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著名歌手张正扬跟随堪布多杰双节下乡送温暖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国庆和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内蒙赤峰小梁底村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就是藏传佛教萨迦派堪布多杰大师和著名歌手张正扬以及三十多名僧人,他们带着满满一货车物资献爱心送温暖来了,车上有大米、面粉、食用油、还有中秋月饼等,这次他们将要把这些物品精准发放到需要帮助的困难家庭。村民们为了迎接这些远道而来朋友,穿上节日盛装,敲锣打鼓,好不热闹,他们用最隆重的庆祝方式表达着内心的喜悦。随后堪布多杰大师和张正扬老师在村书记带领下又专门走访了几家困难户,看到一家人卧病在床,家徒四壁,张正扬几度泪湿眼眶,他表示自己从小就在农村长大,知道生活的不易,命运的不公会把一个人或一个家庭推向绝望的境地,他和堪布多杰师父多希望社会多些爱心人士多伸出援助之手,一个小小的善举或许就能给他们大大的希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3/n517564751.shtml report 1454    近日,国庆和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内蒙赤峰小梁底村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就是藏传佛教萨迦派堪布多杰大师和著名歌手张正扬以及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