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曲《厂东门1919》唱嗨十一假期石景山万达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歌曲《厂东门1919》全网发行后取得超高关注,在十一国庆中秋双节之际,更是成为地面热度超高的一首金曲。

  《厂东门1919》是石景山万达广场工业文化主题街区主题曲,由中国有嘻哈参赛选手、“明日之子”选手王子咖亲自操刀制作并演绎。内容丰富的歌词将悠久的历史文化和时代发展的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当下最流行的嘻哈风格唱出了时代最强音,充满激情和活力的展现出年轻人的朝气蓬勃,也彰显着万达广场工业文化主题街区的繁荣景象。

  “你看我,rap的freestyle,就像我,懂时尚太潮,你可能,很容易猜到,标志性街区永远都不会败倒,走进工业文化街区的人都面带着微笑,看到石景山文化新地标都上扬着嘴角......”歌词有声有色的把一派热闹的生活休闲画面铺展开来,让人听着歌仿佛感觉在歌中的场景里自由穿梭,或轻松惬意或匆匆而过的走着、看着,享受着音乐享受着生活,回想着1919,感受着2017,让每一个来到或是没来过文化主题街区的人,都能在歌中遇见自己的故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3/n517566890.shtml report 817  近日歌曲《厂东门1919》全网发行后取得超高关注,在十一国庆中秋双节之际,更是成为地面热度超高的一首金曲。《厂东门1919》是石景山万达广场工业文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