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ING女团《寄明月》MV上线 视觉冲击力十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0月13日,SING女团首支“电子国风”单曲《寄明月》官方MV强势来袭!这支MV是由新锐二次元制作人李懋扬(T2o)担任制作、新锐导演单啸天掌镜,紧扣国风三部曲的大概念、以穿越少女为主线,颠覆了SING女团以往活泼甜美的乖乖女形象。三套带有浓郁古典气息又不失时尚感的造型搭配动感的舞蹈,带给观众巨大的视觉冲击。

  冲击性色彩突出视觉系概念

  在《寄明月》MV的一开场,全体成员身着黑色锻纹“刺客装”与露趾绑带靴子一一亮相,中式格子窗背景更加突出造型的干净利落。随着动感的鼓点响起,红白相间的改良汉服造型配合轻快的舞步出现,展示出姑娘们烈火般的活力和热情。而看似大相径庭的两种风格与《寄明月》穿越的概念相配合,在MV中和谐统一相得益彰,体现出传统文化与当代文化的融合。第三款齐胸襦裙造型则出现在单人镜头中,分别与红灯笼、相思树、油纸伞、花瓣、明月等不同元素搭配,各具意境。翩若惊鸿的女子或被红色花灯包围,一个简单的回眸就在灯火阑珊之处看到了命定之人;或在缠绕着层层红线的相思树边,苦苦寻觅着爱人的痕迹;或在片片花瓣中巧笑倩兮,朵朵落花情深意重;或被一轮蓝色的明月包围,明亮的眼睛渐渐隐在粉色雾气之后……反差强烈的短裙造型与襦裙造型在MV中交替出现,呼应少女性格中截然不同的两面——冷静的执着与热烈的激情。

  MV开头隐在黑暗中的剪影在结尾实现华丽转身,精彩亮相。MV中的少女在对爱情和梦想的追逐中完成蜕变,正如同现实中的SING女团成员们,她们已经通过《寄明月》向大众展示出全新的面目。

  现代与古典的碰撞打造“电子国风”新潮流

  此次,《寄明月》MV邀请到曾为李荣浩、陈楚生、信乐团等明星拍摄MV的著名MV导演单啸天担当指导。在《寄明月》MV中,单啸天紧扣以穿越少女为主线的“电子国风三部曲”的大概念,将不同元素的曲风、舞蹈、视觉画面在MV中融合创新,力求突破次元壁,打造出更美、更灵、更具实力的SING女团。

  不久之后,SING女团将推出以“穿越少女”为主线推出将中国传统乐器与现代电子乐融合、借鉴多民族元素的全新电子国风EP,创造出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有古典,有现代,有个性,这张电子国风EP将爆发出怎样的强大音乐能量?SING女团又将带来怎样的新惊喜?请一起倾听属于SING女团的声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3/n517576679.shtml report 2589     10月13日,SING女团首支“电子国风”单曲《寄明月》官方MV强势来袭!这支MV是由新锐二次元制作人李懋扬(T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