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阿荣发新歌《爱情是杯苦酒》 分手的痛谁懂?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生死相许。情之一字,贯穿着我们的一生。阿荣新歌《爱情是杯苦酒》,演绎分手的伤感和落寞,那破碎的感情,那锥心刺骨的伤痛,谁懂?

  有人说,爱情就像一杯酒。情到浓时,甘醇香甜如蜜,让人沉醉,让人着迷。可一旦分手爱走到尽头,便觉满心酸涩悲苦,无奈而又遗憾,始终难以释怀。只能一个人借酒浇愁,一个人默默回想,回想起曾经那些美好而又甜蜜的时光,将那些温柔美丽的誓言,和着眼泪与孤独一起吞下。

  《爱情是杯苦酒》是阿荣为自己量身打造的新歌,由阿荣本人作词作曲并演唱。阿荣:本名吴小荣;这首歌,是阿荣向唱作型歌手迈出的第一步。之前,阿荣与许多歌手进行过歌曲的创作,更为许多明星制作过精美的MV,在业内反响很好。

  阿荣的声线特别有磁性,音乐辨识度也较高,有着一定的音乐素养和演唱技巧,这首《爱情是杯苦酒》,简直是催心之作,那如诉如泣旋律和情感,听得人莫名就湿了眼眶。既然爱到了尽头,那《爱情是杯苦酒》,就只能一个人慢慢饮。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3/n517582057.shtml report 817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生死相许。情之一字,贯穿着我们的一生。阿荣新歌《爱情是杯苦酒》,演绎分手的伤感和落寞,那破碎的感情,那锥心刺骨的伤痛,谁懂?有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