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二妮随国侨办赴美国慰问 美利坚绽放陕北姐妹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9月28日至10月10日,在国庆与中秋双节同庆的喜庆节日里,著名青年歌唱家王二妮和王小妮随国务院侨办“文化中国”一行来到美国,分别在波士顿、纽约、华盛顿、圣保罗、辛辛那提五个城市,为当地侨胞奉献了六场精彩绝伦的演出,来自东方的“姐妹花”用精湛的歌艺和无比的热情慰问当地观众,收获了广大侨胞和观众不绝于耳的掌声。

 


  虽然路途遥远,行程紧张,但是能将故乡的声音和来自祖国的关怀与问候带给远在地球另一端的华人们,王二妮和王小妮姐妹俩便觉得动力十足,意义非凡。姐妹俩和一行的众多演员们将自己最精彩演出奉献给大众,不仅牵动着海外游子们深藏心底的血脉之情,也增进了海外主流社会对中华文化的了解和喜爱。

 


  王二妮在此行的多场演出中都热情献唱,无论是《走西口》还是《山丹丹开花红艳艳》都牵动着广大观众的心:一首原汁原味的《走西口》,一下子就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共鸣,高亢纯净的歌声唤醒了海外侨胞的思乡之情;在演唱第二首歌曲《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时,王二妮天籁般的高音和纯正的唱腔引发了全场的大合唱,歌声里好像祖国的群山起伏、豪迈壮阔的黄土高原就在眼前。广大侨胞们把对祖国的思念,化成合唱的一声声吆喝,欢快而有力,奔放又激情,点燃了演出的气氛,将演出推向最高潮。

  王二妮也被观众的热情深深地感染着,她表示:“虽然我是第一次来到美国,路程中也经历了一些困难和不适,但看到广大华侨朋友们无比的热情和他们对祖国的热爱,让我特别温暖,我觉得自己做什么都是值得的!”。

 


  历经两周的慰侨演出刚刚结束,王二妮和王小妮也已经踏上归国之途,但王二妮为大家带来的惊喜与感动并没有结束。接下来,王二妮又要与中国文联一起出访德国演出,用自己精湛的歌艺和热情将陕北民歌唱到全世界观众心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无限魅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3/n517615289.shtml report 2266 2017年9月28日至10月10日,在国庆与中秋双节同庆的喜庆节日里,著名青年歌唱家王二妮和王小妮随国务院侨办“文化中国”一行来到美国,分别在波士顿、纽约、华盛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