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7大音节巡演将启 章沐陈泽鑫组团征战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陈泽鑫
陈泽鑫

章沐
章沐


  2017中国大学生音乐节自4月初开赛以来,历经音超联赛、青春音乐学院封闭培训的层层选拔,从国内350所大学遴选出了10组优秀校园音乐人。10月29日起,将在太原、济南、南京、南昌、成都、广州等10个城市进行10场万人级巡回演唱会。由本届大音节来疯赛区人气选手章沐、陈泽鑫组成的人气组合Top也将与10组优秀校园音乐人及助阵明星嘉宾征战十大城市。

  2017大音节巡演将启 原创作品主宰舞台

  据悉,2017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全国高校巡回演唱会为期两个月,10月29日率先落地太原师范学院万人体育场。章沐、陈泽鑫组成的人气组合Top将与2017中国大学音乐节十强选手余柏言、刘香渝、江中政、罗杨姿宇、王子维、周楚皓、刘倩彤、李博、金品妍、三禾一乐队开始全国巡演的征程。

  今年7月来自全国的百强学员入驻《青春音乐学院》位于舟山、全南、石城的三个培训营地,接受了唐朝乐队、水木年华、庞龙、柯以敏、斯琴格日乐、秦勇、哈辉、贺冰新、布衣乐队、邢天溯、金贵晟、李琪等数十位明星导师的悉心指导,结营时学员们的声乐、形体、创作、造型等各方面都有大幅度提高,经过期中考、期末考两次淘汰赛,累计积淀原创作品百余首,90%以上的学员完成了自己的原创作品。此次巡演也将延续前两届大音节的宗旨,所有参演学员演唱的作品均为原创。

  人气学员章沐、陈泽鑫征战大音节巡演舞台

  作为2017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来疯赛区的的人气王组合,章沐和陈泽鑫属于“自带光环”的参赛选手。来自浙江的章沐,参加过众多歌唱比赛,也做过各类校园歌手大赛评委,还发行过EP《Invisible》、《贰拾》,拥有强大的粉丝团,渴望能接触更多与音乐相关的东西提升自己,于是在今年报名参加了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而作为武汉音乐学院声乐系在读生,陈泽鑫则因2017年参加芒果TV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的比赛而进入大众的视线,获得全国24强的好成绩,同时参与了多部影视剧的拍摄,受到了众多粉丝的关注。从众人眼中的邻家大男孩到乐坛冉冉升起的新星,陈泽鑫对于身份的转变并没有觉得不同,反而在偶然的机会看到“中国大学生音乐节”主页后果断选择了报名参赛。

  章沐、陈泽鑫在来疯赛区的高人气使得他们顺利进入了青春音乐学院训练营,相似的经历和对音乐的热爱让他们有着莫名的默契,45天的高强度培训和实战演出过程中,多次合作的两人逐渐有了组建组合的想法,TOP组合也将在2017大音节全国巡演首站-太原站首次合体亮相。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3/n517615773.shtml report 2195  陈泽鑫章沐2017中国大学生音乐节自4月初开赛以来,历经音超联赛、青春音乐学院封闭培训的层层选拔,从国内350所大学遴选出了10组优秀校园音乐人。1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